2008-05-22 00:56:21Miss 喵

加油~喵喵

決定在挑戰一次


美容乙級了...


上次都沒考過...呵呵~~~


上次沒過應該滿正常的

去年剛二專畢業就馬上學乙級...

6月多畢業就學乙級的東西


我是直接考乙級

8月考學科

9月考術科

學短短2個月



而且我讀的是餐飲科..不是美容科

剛畢業就馬上報乙級考


如果真的讓我過...

那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但是滿多人說我有這天份


沒學過..畫的妝又不錯


只差要多練習..


這些都是我要考乙級的用具!!
看他這麼少東西

這些東西就花了1萬多了

心痛ㄚ




所以我




決定了


再去報乙級再考一次


因為這些花了1萬多考一次就不用..

太浪費了


所以今天我就去報名了

這次我一定考到乙級


朋友們~~祝福我吧!!




考到乙級


繼續升學



我想當美容講師或評審


跟我堂妹她媽一樣


是講師又是評審...


她是我目標



加油~!!!!!!!!












這是日月潭


很漂亮哦


很久沒去日月潭了


這星期五


阿肥要體檢


順便要去找小狗


再去這好久沒去的


日月潭


這天希望是好天氣...老天爺>”<



在埔里玩到下午..晚上要去逛逢甲夜市


逢甲好久沒去了


多久了


從上次工作後


就沒再去了


半年多了



期待這天的到來~!!!!!!







這地好久沒這麼亮了


自從工作後就沒時間拖地.....


沒工作後

我發現



地真的變的好髒哦


我擦3樓的地

就差好久....


來回擦很多次


擦到

從一開始的


一層厚厚灰塵


擦到乾乾淨淨


沒灰塵


擦完地


真的很有成就感


呵 呵 ~ ~ ~



一 閃 一 閃 亮 晶 晶 ~ ~ ~ ~



有空別忘記也要擦擦你家的地哦一..一a






大叔 2008-08-21 20:37:58

有空也幫我宿舍地板擦一擦吧!



我的宿舍地板還算乾淨

很好擦

noname 2008-06-27 23:49:41

越是專業的東西越是貴
算一種投資吧 只是毅力要夠堅持下去 投資報酬率就高!
祝妳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