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23:16:25,,Puppy_LovE,,

那些年 _ 我聽說的愛情



still remember .






數一數   也10年了
當初 我非常訝異 他們在一起的消息
汎 & 徵   ; 這段漫長的緣份.


我們是同學 ; 他們在國二的時候在一起了
愛的轟轟烈烈 ?!  應該說是風風雨雨
年紀理所當然都是師長們最擔心的一點  畢竟未來還有很長的路
我這旁人 看得也真是捏一把冷汗
常常不是找你媽來  不然就找他爸來  常常在被通知
雖然不是偷、拐、搶、騙 ,但這真的是禁忌



長達7年的愛情 ,我除了驚呼沒有其它言語。
現在我突然想問:「你們現在怎麼相處的?  」
該如何自然的像朋友一樣  該如何忘記 互相傷害的感覺
梁靜茹 -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摭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我在等 汎 告訴我   是用什麼方法?


今天和 Free feeling 小聊
我:  「衣服是"某某"牌子的耶!」
他:  「不知道耶! 老婆買的!」
我:  「很可愛!! 」



這段小小的對話 ,卻讓我情緒翻雲覆雨
他和我對話的內容  提到 她是"女朋友" 後來改成她是 "老婆" 
他的言語是帶著雀躍 而我知道類似這樣 對的緣份 很棒
我記得 Free feeling 告訴我  他和太太的感情也是有故事的
但一切都過了  會選擇結成連理 就是他們互相認定最好的結果
那種被 認定 的感覺 ; 無法言喻的開心 .




我在等 Free feeling 跟我說他和老婆的故事 ; 我好想聽... 



衝著百年的名義  年頭到年尾  都一直有人傳出喜訊
Facebook三不五時就有人 打地標 「喝喜酒」
公司的mail box 常常有用電子喜帖說「我要結婚嘍! 」

不停的感染著我  怎麼跟當時的心情這麼大不同
今非昔比  沒辦法抱持期待的心情  感覺頗差
雖然不是真心快把自己銷出去  但經歷的這一切
也太令自己難以置信


B告訴我  他沒有真心想傷害誰
可是F的心裡真的很難過  很拉扯  很掙扎   






 聽說愛情回來過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 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上一篇:三個人_很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