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23:43:29,,Puppy_LovE,,

過去 _ 回不去

感情是個不理智的東西
因為它總是帶著回憶  回憶總是過去 總是回不去



R女跟我說  那次去玩 真的好開心
我想跟她說  是的 很開心 ...!
但 好想僅止於回憶是美麗
現實發生殘酷的錯,總是把痛 不斷提起.



心底一直深深的再也無法把 "信任" 坦然釋出
當我們用真心對待身邊這個近似親蜜的人
卻無法想像一手將我們推入黑雲密布的深淵. 

心給的真,也傷的深.
感動時刻也真  喜極而泣也真
真相破裂也真  痛苦流涕也真





過去,回不去了.
未來,誰能給我什麼?
那個他,給得了我什麼?

不用期待,也不會再受傷害.





  飄著  

當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理智 熬不過放縱 你的神色 什麼都淡了 我還守著愛 飄著

飛不進你夢中 偷一點感受 飛不回原來我 冰冷的軀殼
就這樣漂浮著 悲傷的穿梭 感覺掏空 靈魂不在了 愛情突然失重 在飄著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