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0:01:27* 蝦米:)

補5月3日 芽* / /

補”



五月三日 星期四


今天



大晴天


校外教學





早上在一加一等人


等惹 5 分鐘

人還沒到



只好自己去




我也約 魚干 在金石堂那邊等我


所以只有我和魚干一起去



走了走
竟然看到我等的那個人


ㄑㄩˋ


上惹遊覽車 我們班只有15個人去


跟九班的併車



我們領隊是大哥哥




長的很像吳克群喔
((明星臉))

他介紹他的名字



他叫做 廖 俊



也有人說他長的很像棒棒堂裡的 威廉




我們要去野柳




太陽好大好大

我忘惹戴帽子

= =

恩哼ˋ



所以快熱死喏 X ( (

廖俊哥還唱他的主題曲給我們聽


廖 廖 廖廖 廖廖(同:拉~拉~拉拉~拉拉)廖俊 廖俊



中午去看表演


海豚和海獅的表演





海豚和海獅很可愛呢ˇ



突然...
瞄到到廖俊在把妹




還把他偷拍^^







結果他說那是他女朋友



哇勒....

還有外國人表演跳水


從九層樓高跳水下來


我嚇了好幾跳= =




狠恐怖ㄟ....
我們還去參觀魚

還有一種魚長的很像 麒哥


哈哈 都笑翻喏



下午去科教館




逛了好多地方呢^^


下午四點多到校門口

好快阿



時間太逼人了

有人還幫廖俊哥取了個黑色會老大的名子


”飆哥”



呵呵

胖子說要去找廖俊簽名



結果廖俊說以後還會見到

就沒幫胖子簽喏


怎麼可能 以後不會見到喏==





回家之前

我去租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