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2:17:18* 蝦米:)

梓"點 * / /

_ __ __ __ 關於朋友 __ _ __ _ __ __ _ __ _ __**


? ? * 1.叫做: 米

? ? * 2.身高: 秘密

? ? * 3.有愛人: 有哩

? ? * 4.如果你最要好ㄉ朋友喜歡上ㄌ你ㄉ愛人.想跟你搶.你會: 不知所措

? ? * 5.朋友最重要: 友情

? ? * 6.討厭你ㄉ朋友一直在你面前說他ㄉ愛人ㄉ事: 還好

? ? * 7.討厭朋友很花痴: 還好拉

? ? * 8.因為你ㄉ朋友想要跟流行選ㄌ一些衣服.但是穿在他身上.你覺ㄉ一點都不配你會: 說他怪怪的

? ? * 9.討厭朋友有樣學樣 (例~看到街上ㄉ年輕人都這樣穿衣服.他就一直學)
你會: 不知該怎回答

? ? * 10.如果大家都說你真ㄉ很漂亮.認為你ㄉ朋友會不太想跟你出來.原因:
我很漂亮就回跟我出來

? ? * 11.承上題..他如果最近都跟他自己ㄉ朋友出ㄑ.而且它ㄉ朋友都很醜.你覺ㄉ位啥:
人不是看外在

? ? * 12.你ㄉ朋友很喜歡說自己有很多朋友:
還好

? ? * 13.他很喜歡說他認識很多學長姐: 不會

? ? * 14.他都說他即時通裡有很多很帥很正ㄉ人: 沒有

? ? * 15.你覺ㄉ畢業後ㄉ朋友都沒再跟你出ㄑㄌ: 沒有拉

? ? * 16.假如你跟朋友約好ㄌ出ㄑ玩ㄉ時間.打電話叫他準備.他卻跟你說.他不能ㄑㄌ.你也覺ㄉ好吧.算ㄌ.沒關西.後來你約ㄌ其他人出ㄑ.在路上看到那ㄍ朋友.他還跟他ㄉ朋友一起出ㄑ.你認為為什ㄇ會這樣: 她討厭我

17 * ? ?.你那ㄍ有點討厭ㄉ朋友也有報台: 不知該怎麼回答

18 * ? ?.他喜歡穿ㄉ比你漂亮: 大概

19 * ? ?.他在狀態上.喜歡用一些火星文: 我不會管她

20 * ? ?.他在正咩或帥哥面前.都會裝ㄉ很帥或清純: 大概

21 * ? ?.他看到正咩或帥哥都會頭低低ㄉ: 大概

22 * ? ?.你認為你ㄉ那ㄍ朋友帥或是正嗎: 秘密

23 * ? ?.今天幾月幾日.時間: 2月11日 12:25分

24 * ? ?.那ㄍ朋友線在還在線上ㄇ: 沒有

25 * ? ?.你認為他現在在幹麻: 上廁所可以吧?

+++++++++++給那ㄍ朋友ㄉ話++++++++++++++++++++++++++

妳...


+++++++++++給你ㄉ所有朋友ㄉ話++++++++++++++++++++++

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被我點到ㄉ人’’’’’要填喔’’’’’’’’

沒有....不想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