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5:12:15☺ 樂樂♥

☺我愛夏天更愛暑假






HAHAHA
暑假來了





沒想到時間就這樣
咻咻咻的一下就過了
真的只能說
好快好快好快好快





Oh
總覺得
我有好多事情
都還沒做
也有好多事情
都要忙
照片懶得傳
音樂也懶得下載
即時通也懶得回
除非有重要事情
不然我也是
擺在拿邊掛著
哈哈
天氣好熱
我也不想出去玩
只想宅在家裡
吹冷氣玩電腦看電視
真的是宅女一個欸
吼唷拜託
這不符合我啦
我可是陽光女孩耶
哈哈
偶爾來不要臉一下
不會太過份吧
XD





陽光女孩
是不能宅在家的
要出去玩才對嘛:P





每到夏天
我要去海邊





下禮拜
行程滿檔
襪cow
希望不要
被曬成肉乾
我可不想變成
小黑炭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