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5:01:01☺ 樂樂♥

☺ 我熱血的回來了






哈哈
太久沒來了
你們說是不是?
唉唷
我都不知道
要打些什麼了





Oh
時間過得好快哦
剩兩天就要放暑假了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耶
我覺得我都變老了:D





哈哈
不對不對
是變成熟了
XD






我真的是太久
沒來打文了
其實最近最近
可以打的有很多的
但是都不能用電腦阿
所以拖到現在才來打
但卻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因為我都忘記
最近有發生什麼事了
我這幾天真的好迷糊
哈哈
就常常忘東忘西阿
記憶力真的不是很好





嘻嘻
這句話不知道說了
多少遍了齁XDDDDDD?





最近我發現好多歌都好好聽
呿呿呿
但是都沒時間下載啦
因為真的是太忙了





好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例如睡到自然醒的那種
哈哈
暑假就可以了
不過我也好想去打工
因為總覺得暑假這麼漫長的時間
如果就這樣讓他白白過去
不是很浪費又沒什麼意義嗎
不過重點是我都找不到工作阿
= =




渾渾噩噩的不太好齁
摁我會充實這個暑假的
才不會讓他白白浪費勒:P





最近真的體悟很多
就覺得
其實時間久
事情也過去了
就會覺得
也還好沒什麼無所謂
真的是豁然開朗了





我是大孩子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