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1:48:10☺ 樂樂♥

☺ 拜託 我不想看到你變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
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覺得我已經快要認不出你了
你跟我以前認識的李奇翰
真的差了好多好多
你真的真的真的變了
變得好不快樂好憂愁
你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
開朗活潑又樂觀的你了
以前的你到底到哪去了




剛剛跟你聊天
也聽你說了好多
聽完了
我真的覺得好難過好內疚
難過是因為
身為好朋友的我
卻也無能為力
感覺你離我好遠好遠
我跟你變得好難溝通
在你的談話中
除了絕望以外
再也沒有別的了
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辦
還有
我到底該
怎麼去安慰你
內疚是因為
你都發生這種事了
身為好朋友的我
卻始終沒發現
你都已經變成這樣了
我卻還以為你過得
很快樂
還很替你高興
你已經找到你想做的事
你的目標你的前途
但沒想到
你卻是這麼的不快樂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要怎麼勸你
我要怎麼去安慰你




聽到你說
你壓力太大
所以割腕了
你知道我聽到以後
真的很難過嗎




你以前是一個
多麼天真活潑的小孩
為什麼現在的你
會變得那麼憂鬱那麼的想不開




我什麼都沒辦法
幫助你
我只能一再的
給你鼓勵
要你振作
要你不要想太多




我不想再聽到
你說什麼想自殺
活著也沒用的這些話
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雖然你說你活著很痛苦
但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你就這樣走了
你的家人你的朋友
還有所有愛你的那些人
要怎麼辦?
他們會很難過的
你知道嗎




拜託
請你振作點
李奇翰


上一篇:☺ RED小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