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0:03:13☺ 樂樂♥

☺ 歡迎請進 這篇是感謝文






哈哈
這次的生日
我真的真的
要謝謝的人有好多好多




永遠的第一個佳佳
謝謝你的生日卡片
還有刻有我名子的鑰匙圈
你每次都會記得我生日
真的是給他
超級好感動好感動




第二個
謝謝薛肥牛送我的蛋糕
還有提早送我的鏡子
摁是親手做的哦
還有簡訊和卡片
哈哈
真不愧是好麻吉欸
送這麼多是幹麻啦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你了




第三個
謝謝芭樂提早送的shut you mouth 衣服
還有那封非常準時一秒不差的感人簡訊
好麻吉果然不是當假的




第四個
謝謝女兒送的卡片
哈哈
我好想你哦
你變可愛了呢




第五個
謝謝愛人嘻的卡片和簡訊
還有到我這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簡訊肉容很欠揍
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




第六個
謝謝陳妍安
(逼機幫成員之1)
果然是逼機幫的
演技真是爛到爆炸
到底是哪來的爛梗阿
想用幾次你自己說
哈哈
不過我是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的蛋糕卡片還有禮物
當然還有精心設計的橋段
我是愛你的唷




第七個
謝謝江牙牙
(逼機幫成員之2)
你果然也是逼機幫的
但演技真的比妍安好太多了
哈哈
我差點被你給騙過去了
超級謝謝你的卡片還有禮物
看了真的覺得很感動欸
也感覺得出來
你很用心在做卡片
我真的很喜翻哦




第八個
謝謝徐竹佑大正妹
(逼機幫成員之3)
你是裡面讓我最意外的
因為我以為你忘記勒
但沒想到你還記得
哈哈愛你哦




第九個
謝謝佳兒的簡訊哦
我很開心




第十個
謝謝STOP的
考驗我英文能力的
長篇英文簡訊
不過我有些都看不太懂欸
哈哈




第十一個
謝謝我親愛的姐姐
給我的簡訊和紙條
雖然很簡短
但裡面的一字一句
真的都好感人




第十二個
謝謝親愛的Apple學姐
傳給我的簡訊
哈哈
沒想到你還記得欸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你永遠都是我的好學姐





第十三個
謝謝婷婷傳給我的簡訊
我後來問曹阿嬤才知道
原來是你傳的哦
呵呵
我很開心哦
但是我到後來才知道
原來下面還有字哦 -.-
呿你竟然欺騙我阿
哈哈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第十四個
謝謝自己人的一句
生日快樂
我真的好想你




第十五個
謝謝慈慈的一句
生日快樂




第十六個
謝謝小語的一句
生日快樂




第十七個
謝謝點癲的一句
生日快樂




第十八個
謝謝黃少宗的一句
生日快樂




第十九個
謝謝Taco的一句
生日快樂
還有小小紙條




第二十個
謝謝如如的一句
生日快樂
雖然已經過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呢




第二十一個
謝謝逼機朱的一句
生日快樂




第二十二個
謝謝楷婷的一句
生日快樂
阿嬤我愛你




第二十三個
謝謝高子軒的一句
生日快樂
我那時候聽到
真的是嚇到了




第二十四個
謝謝楊傑麟的一句
生日快樂
雖然已經過了
不過我也是要
祝你生日快樂阿
同天生日真的是很巧




第二十五個
謝謝年糕堂哥的一句
生日快樂
哈哈
我當然記得你阿
摁摁
你不會很老啦




第二十六個
謝謝琪的一句
生日快樂




第二十七個
謝謝大可愛的一句
生日快樂




第二十八個
謝謝親愛的一句
生日快樂




第二十九個
謝謝瘋瘋的一句
生日快樂




第三十個
謝謝小瑜的一句
生日快樂




第三十一個
謝謝怡靜的一句
生日快樂
很意外很開心




第三十二個
謝謝兒子的一句
生日快樂




第三十三個
謝謝阿皓的一句
生日快樂




摁大概就這些吧
但有些可能不小心漏打了
如果你有但我沒打到的
可以用回覆跟我講哦
我一定會把你補上去的
不好意思哦哦哦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