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0:24:14☺ 樂樂♥

☺ 熱騰騰之公共服務感受深刻


           P:(我們辛苦的成果 收集到80%)




今天去創世基金會做公共服務
我覺得真的是個很有意義的一天
哈哈
能幫助別人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今天很不開心
因為有太多瑣碎的事
讓我覺得非常咩送
不過現在真的都算了
過去就過去了
回不來也改變不了
而且我也不會不爽那麼久
只是我不習慣忍氣吞聲
我覺得不講你怎麼會懂



太陽很大
天氣又很熱



早上八點多
大家集合之後
就先做247到創世
路程真的是很無聊
而且做第一排真的很不好
所以過程還是省略吧



到了創世
我們就開始幫忙裝信封
信封好大一疊
要裝進去的東西也好多
實在是非常的忙錄
所以一開始
大家都很手忙腳亂
不過後來習慣以後
就覺得還好
而且還用上癮勒
速度超快的很可怕
大家都是細心的小天才
哈哈



後來老師竟然
還嫌我們動作太快
然後叫我們不要再用了
而且還趕我們走欸
真的是超級誇張的-.-



後來就被趕去看影片
唉老實說那個影片實在很感人
就感覺到社會還是有很多需要幫助的
所以大家有發票就多多捐給他們吧



後來因為便當還沒送來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玩牌
哈哈
等到便當送來了
我們才暫時休息一下
然後跑去吃便當



便當好大一個
真的吃了好久
裡面不知道什麼東西的
真的是快要辣死我



          P: (是累了一天然後很疲倦的意思)




最後重點來了
就是要分組去募捐發票
所以我就們就開始分散
拿著箱子到處
請大家發揮愛心
捐出自己身上的發票



走在路上
大家都一直看
據說經過超商
還會被裡面的店員瞪
因為他們裡面也有發票箱
所以我們進去台北車站
真的都不敢講話不敢喊出聲
不過出來以後
我們就沿路一直喊著
順手捐發票 救救植物人
因為喊得很賣力
所以有的看到我們
就會很好心的捐出
好多好多發票給我們
拜託
那一刻真的太感動了
那種感動實在是無法言喻
真的就只能放在心裡
不過每個人個性不同
有些人看到我們
還是只有冷眼的看了一下
明明手上就拿著發票
但卻一張也不願意捐出來
也有人看到我們
卻故意裝作要拿的樣子
其實內心根本就不願意
我們看到了
也都覺得很心寒
但這些也都只能放在心裡
因為畢竟要捐不捐
這也都是他們的自由
捐發票是要發自於內心
而不是為了要做給別人看



沿路我們一直走
太陽很大又很熱
但是我們還是繼續走
看到人潮洶湧的地方
我們就會更努力的喊著
雖然喉嚨很痛又很乾
但我們卻沒有放棄任何希望
我們還是很努力的
希望路人可以捐出手上的發票
發揮一點愛心



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有一個阿姨
人真的是超級好的
他身上雖然沒有發票
但卻拿錢丟進箱子裡
真的是超級感人的



後來辛苦總算有代價
過程中真的收集到了
好多好多的發票
雖然很累腳也很酸
但我們卻還是很開心
因為覺得這一切
真的很值得也很有意義



經由這次的公共服務
真的讓我深刻感受體會到
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
溫暖親切又善良的人



真的不要小看一張發票的力量
一張發票說不定就可以
幫助到很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
所以請大家多多發揮愛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嘻:) 2008-05-04 11:18:06

小三八噢
辛苦你摟
=口=

版主回應
嘻嘻
還好啦

記得順手捐發票:)
哈哈
2008-05-04 1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