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2:02:52☺ 樂樂♥

☺ Yesterday is not my day






(補昨天0418)



摁話說
今天心情極差
為什麼這麼說勒
唉說來話長阿
煩惱的事實在太多了
so what tell me?




最近真的累翻了
報告考試作業
真的是會瘋掉
好多不順心的事
唉討厭煩死了




今天因為地理報告
搞得我心情很差
昨天晚上真的是做白工
而且還拖到七點多才走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靠北我真想揍人




算了
後來心情好多了
因為喝了珍珠綠茶
拜託我是誰阿
當然很快就好囉
雖然當時真的
氣到都說不出話




下午前兩節
是考口說能力
還好我們有準備
沒有像上次一樣
二二六六很悽慘
也沒有隨機應變
前面我想了一些
後面都交給阿竹竹
嘻嘻他編的很好欸
上去講還是有點緊張
而且一直看不到小抄
害我一直往前移動
哈整個就是很白痴阿




呼呼
終於考完兩科
資訊就放給他爛吧
哈哈哈哈
沒辦法
那實在是太難了




搞的連資訊都要看書
馬的扯不扯阿!!!!!



            P: (手上是阿薛薛送的鏡子
                  上面有我的名子欸)




再來兩節國文課
差不多快下課的時候
就接到阿薛薛的電話啦
真的很對不起你欸
內疚內疚內疚死了
雖然你一直說沒關係
本來真的要傳簡訊給你的
但我們教室真的很討厭
收訊真的爛到爆炸
唉所以一直傳不出去
沒想到
最後你竟然打來說
你已經在50嵐了
哇靠我整個嚇到了阿
而且那時候
手機震動的很大
哈哈
話說我最後一句掰掰
講得真的很大聲
丟臉死了不好意思




真的很謝謝阿薛薛
你的鏡子我很喜歡
做得很好哦
要加油啦:)




還有
你應該怪我一下嘛
這樣我才不會那麼內疚阿
哈哈哈你對我實在是太好了
果然是超級好麻吉啦




摁說定了
下次你來找我
我一定會好好陪你的
絕對不會像這次一樣
你等著看吧吧吧吧吧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