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0:21:08☺ 樂樂♥

☺ 執迷不悟







馬的
煩不煩阿
執迷不悟的




好好的心情
都被你搞砸了




就算老天有眼
這句話是在講政治
那又怎樣了?
這不關你的事吧
你根本沒理由
管人家支持誰好嗎
對啦我就是爽啦
我開心國民黨贏了
這樣可不可以
請問到底甘你屁事?
住海邊的哦 低能欸
更何況那句話
根本跟政治無關阿
請問你在那邊說什麼
頭殼壞掉是什麼意思




一直追根究底
是怎樣吃飽太閒?




就跟你說是我的事了
還一直問真他媽的靠北




不要再密我了
去你的糖醋魚
沒長腦袋
至少也要長眼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