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1:48:24☺ 樂樂♥

☺ 隱居了








哈哈XD
最近的我
隱居了






是真的隱居哦
哈放空感覺真好耶






煩腦都會不見
自然就會心情好






那些什麼鬼東西
我才不在乎勒
根本就不值得嘛
你說是不是?






還是隱居最好
開開心心的XD
什麼煩腦都沒有






(包容忍耐)
這些是我目前
最需要學習的





要學會包容
老實說很難
一點也不簡單

要學會忍耐
這也並不容易
有時候明明已經
下定決心了
不管多困難
都說好要忍耐
但不知道為什麼
還沒到終點線
卻又失去信心了
就這樣半途而廢






我會忍耐
但不管怎樣
也都要有個限度
如果太過份
我還是會翻臉的






隱居了XD
請叫我陶淵明。






上一篇:☺ 悶

下一篇:☺ 自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