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8:18:48☺ 樂樂♥

☺ 早安你好







早安你好-ˇ-
今天好早放學哦
我沒在外面閒晃
真是太太太棒了
哈老實說很累耶
在外面晃的日子XD
我也想趕快回家的說






但每次都經不起誘惑
什麼玩牌吃東西那些的
哈哈是想回家沒錯
但突然衝動又來






今天數學課
真的很無聊耶
兩節課我幾乎
都在跟點癲聊天
我悶什麼都能聊
不過很討厭耶
老師說位子改了
要往中間集中
所以我和點癲的
心愛小角落
就這樣離去了






哈哈哈哈哈 .
我悶換到很中間
真是的離老師太近
想聊天都要偷偷摸摸
而且我悶又是嗨喀
很容易就笑很大聲
所以我悶就一直克制
我還用數學課本擋住
想說應該會比較小聲吧
但點癲竟然聽不懂
他說我講話機哩咕嚕
哈超喜憨的好不好XD






現在肚子好餓
跟我媽爐好久
他才讓我用一下電腦
不過我悶有交換條件哦
禮拜六那天要少玩兩小時






好喜歡這種感覺哦
很早就下課
然後不用擠公車






最近懂了
很多大道理
哈哈還有
被說有正義感
真的是不錯開心的。







上一篇:☺ 0228

下一篇:☺ 玉米人: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