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9:46:37☺ 樂樂♥

☺ 輕盈










摁剛去丹綺剪頭髮
沒想到整顆都剪了
流海變薄了
頭髮也變短了
哈整個變得好輕盈 =ˇ=






我頭髮真的很多
地板真的很誇張
都我的頭髮XD






哈剪完後
整個感覺就是
超級有活力






雖然流海變這樣
真的很不習慣 = =
因為都要夾夾子
但是但是但是
夾起來眼睛變大了
哈哈哈哈哈 .
真是奇妙 ~~~~~~
因為之前流海都遮住
所以現在沒遮到了
眼睛感覺就變大剌






哈新髮型了
頭髮要重新流長
但 OKOKOKOK 的
我變長的速度很快






新髮型可以很多變
我愛這種感覺很輕盈。







上一篇:☺ 差別

下一篇:☺ 低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