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0:50:51☺ 樂樂♥

☺ 蠢事不斷









我最近一直做蠢事
吼 真的是快丟臉死






像是昨天阿 ~~~~~
我被阿傑他悶騙
吼 說得跟真的一樣
說什麼要幫我寫英文報告
哈還在那邊自以為強XD
害我還相信 ~~~~~~
還在那邊自嗨很久
結果勒 ~~~~~~
後來竟然打電話來
跟我說是騙我的
還說他英文那麼爛
怎麼可能會寫嘛 ~~~~
還在那邊一直猛笑
說我好笨好憨呆 = =






還有今天早上 ~~~~~
因為我手機記憶體滿了
所以我都直接憑記憶
然後我要打給阿涵
但是又忘記他的電話
然後我又想到說
他前幾天很像有打給我
但我沒接到的樣子
所以我就按未接來電
剛好看到一個很眼熟的號碼
所以我就按下去了
一開始聽到來電達鈴
我就想說奇怪
怎麼跟某人的那麼像
後來繼續聽 ~~~~~
就覺得更奇怪好耳熟
後來豆花來接了
我才知道 靠
原來我打錯電話
打到豆花的手機了
哈哈 我就馬上掛掉
靠 超丟臉的 ~~~~~~






他在即時通上阿
很故意的取笑我
還一直狂罵我笨 = =
哈哈還很賤的損我
說什麼我腦袋不清醒
還說我理解能力很差
真的是丟臉死了ˋˊ






哈我知道我很白痴
但也不能這樣故意吧
都講一些深奧的話
讓我聽不懂 超賤的 .






哈還有一件事
Oh 實在是太白痴了
我真的不想打出來
真的是丟臉到炸
最近都做蠢事
還一直狂被騙
是怎樣 = =






其實我是很聰明的
我理解能力也不低
不要小看我哦XD
我告訴你 ~~~~~~
大台客林豆花先生。










上一篇:☺ 喝醉了

下一篇:☺ 刪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豆花 2008-01-16 10:55:01

整篇都在狡辯
哈哈

早上沒洗臉
腦袋不清楚
打電話給我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屁勒 ~~~~
我哪有在狡辯
每句都是真的XD

我腦袋超清楚的
哈 只是失誤失誤
其實我是很聰明的
Yo Man ~~~~~~
我可是優秀人才耶。
2008-01-16 1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