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6:54:03☺ 樂樂♥

☺ 康寧 39 歲

            PIC (康寧39歲生日快樂)






摁摁摁摁摁.
今天是康寧校慶呢
我悶康寧 39 歲了






一大早七點半就到了
因為活動中心要集合
吼 結果是幫忙排椅子






後來準備一下
就開始賣了
大家今天都好正
五妞穿裙子呢
只有我沒穿
哈哈哈哈哈






後來薛就打給我
他真的有來找我耶
不過他好早就到了
九點多吧 超早的
哈哈哈哈哈哈
對你很抱歉呢
你來找我 ~~~~~~
我卻都在忙沒陪你






哈 今天真的看到很多熟人
有芭樂怡靜還有很多人
歐邁尬 ~~~~~~~~
沒想到你悶竟然會來





          PIC (唱歌超好聽的 很嗨 ~~~~ )






哈哈哈哈哈
聽說這次賣得不錯





哈哈哈哈哈
最後為了要賣出去
我悶喊到沒聲音了
我和章魚很默契
果然是同姓王的人






顧醫護站很無聊
坐在那邊不知要幹麻
還好有兩隻妞陪我
超感謝他悶的






我現在好累
早上太早出門
昨天又睡不飽
哦我要去補眠了。








上一篇:☺ 昨天

下一篇:☺ 詭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