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2:04:51☺ 樂樂♥

☺ 偷溜

                 PIC (蕃薯送我的米奇帽)







哈哈哈XD
今天數學課超好笑
我跑到泡菜他悶班上課
超驚險的 ~~~~~~
整個很偷偷摸摸
吼良心不安耶 ˊˋ
他悶班很安靜哦
我跟大泡在那邊吵
老師都不管的 =ˇ=






鏡子反射很好玩
老實說剌
我真的在偷看他
不過不太清楚
看了眼睛很痛
聽說我很明顯
要掩飾一下
哈哈哈哈哈
小心被人發現






動畫科有個男生人超好的
還幫我掩護 歐哈哈.
真是感謝他耶XD
大泡先幫我拿書包
然後趁老師不注意
趕快溜出去XD
掩護得很好
老師都沒發現
也沒點名 歐耶 ~~~~~






不過很像有發回家作業
Oh shit ~~~~~~~
我沒拿到 =ˇ=
去跟老師拿
一定會被發現的
所以呢 我要跟點顛借
哈哈哈哈哈XD
很爛的結尾 。








上一篇:☺ 嘿 點近來

下一篇:☺ 昨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