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1:15:15☺ 樂樂♥

☺ 雙十節

             PIC (麥當當拍的)






今天雙十節呢XD
可惜沒放假 ~~~~~
因為要去徵選活動中心
哈哈XD
早上睡過頭呢 ~~~~~
本來想說要早點起來
但還是睡過頭了
手忙腳亂一下之後
手機就響了XD
他悶在我家樓下吃早餐呢
所以我就趕快衝下去 ,
還好還來得及





後來就一起去學校
一大群坐在50嵐前面
超壯觀的阿 傻眼呢XD
哈哈 原來是在等我阿
自嗨中 ~~~~~~~~





後來去了活動中心
就發現竟然要分組
我第4組呢 優呼呼XD
和小白還有學姊同組
哈哈XD 小Q學姊正爆了
能同組真是棒阿





還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小孩
你悶真的超超可愛的XD
雖然有些很沉默 ~~~~~~~
不過呢 你悶還是很可愛的
我跟小白真是嗨咖
都我悶兩個在自嗨XD





後來就畫隊旗
小白畫笑臉我寫字
我寫得不是很好說XD
但是隊呼隊呼
真的超棒的阿 ~~~~~~





最後還去玩遊戲
哈哈 很好玩耶
不過我都沒盡什麼力
很不好意思的說
只有餅乾盒的那個
哈哈XD
我本來很怕會唸錯呢
還好沒唸錯阿
真是嚇死我了 ,





玩完遊戲之後呢
就面試面試 ~~~~
哈哈XD
想參加活動組的原因
我回答得好爛XD
我就說因為我很High
所以可以帶動氣氛
哈哈XD
上面是我的回答
自己都覺得很爛





有些部分忘記了
大概就這樣吧
有好玩到 ~~~~~
還好有錄取阿
不然今天不就浪費了
哈哈XD 我錄取了。









上一篇:☺ 難

下一篇:☺ Super No .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