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9:56:46☺ 樂樂♥

☺ Eat

           PIC (我和堂哥和堂姊)







唷乎 今天去溢香園吃飯XD
哈哈 我沒吃多少耶 ~~~~~
早餐太晚吃 中午吃不太下 ,
回到家狂喊餓 ~~~~~
還好我家吃的東西不少XD




噗 我本來以為只有一些人會去
沒想到 哈哈XD
人也太多了吧 包了一大間
總共30人 全員到齊是吧?
哈哈 拓寬拓寬 總共三桌
酷斃了 帥堂哥也有來
整個爽翻天XDDDD




超久沒看到他了呢
果然又變帥了 我就知道
他說我長高了XD
哈哈哈 超開心的 ~~~~~~
原來我有長高耶XD
自己都沒發覺說
耶 好幾個人都說我長高了
酷耶 我要繼續長高






            PIC (可愛洋蔥 很可愛吧)





後來看到可愛的洋蔥XD
耶你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不過我不太敢碰你
哈哈 太小一隻XD
你快快長大吧
我要等你叫我小阿姨呢





後來還發生很糗的事
哈哈 我不說 這是秘密 =)






           PIC (我和大堂姊)






哈哈 開心開心
噢 我今天一直傻笑XD




唉呀呀 ~~~~~~
今天座我爸的車經過三民兩次
整個很感慨耶耶耶耶
想到好多事好多人
我好想...
親愛的四班
可愛的學弟妹
還有別班的好朋友
答應你悶的我會做到:DDDDD
校慶我一定會回去看你悶
下一次的同學會快點來臨吧
我想大家 MISS 。







要看更多照片請至無名 (第16本 ♡ 一起去玩樂 GO )
[http://www.wretch.cc/album/fanny50628]









上一篇:☺ 07083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