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9:26:10☺ 樂樂♥

☺ 溼瘩瘩






吼吼吼吼吼
剛剛回來半身溼XD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有一半有撐到雨傘
一半沒辦法阿 哈哈XD




去那邊吃東西
整個就笑翻
老闆娘超搞笑的
講台語好好玩
聽得我頭皮發麻勒 ~”~
數過了魔音傳腦12次
酷耶酷耶XD




時代變了呀
今天(620)
真是台客死了
自以為帥哥齁
很受不了欸
哈哈XD




我穿米奇怎樣惹?
很愛管噢你 呿 ~~~~
果然是住海邊的XDD




今天買了米奇錢包
之前的被我用壞了
我不是暴力女啦
是不小心用壞的ˊˋ




呵呵XD
還買了無敵可愛鉛筆盒
鐵的鐵的,敲不壞的那種XD




紅2上面有個複製人
跟Kevin相似度90%
害我一度以為是他XD
還想 Say Hello 勒 !!!!!!
還好後來看清楚
不然就糗大摟、




不過也太像了捌
傻眼傻眼@@




複製人二號
在麗山國中_
不小心觀察到的XD












PIC (聽說是我)

上一篇:☺ 小依點 _

下一篇:☺ 07083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