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3:04:32☺ 樂樂♥

☺ 階梯劉海








噢我有階梯劉海耶,
今天注意看才發現
但不是很明顯
只有我感覺的出來
不過我劉海長很快欸
一下就長到刺到眼睛 =目=






每次吹頭髮都感覺出來
一次比一次長
哈哈XD
一天比一天像階梯,
今天算是明顯的XD






階梯劉海不錯酷的齁?
呵呵 哪像你阿台客台客
老是用台語和我溝通~~~~~~~~~~
超台的啦 哈哈XD






階梯階梯
是很酷的劉海XD














Pic *- (我的階梯劉海不夠明顯)

上一篇:☺ 笨呆傻仨人

下一篇:☺ 記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