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7:35:48☺ 樂樂♥

☺ 詞窮




哈哈XD
你這死孩子 吼~~~~~~~~
我跟你聊天都會變詞窮 ~”~






你真是吼 什麼時候那麼愛用成語了
講到我都無言 =”=
果然是笨蛋死孩子XD
笨死了笨死了
還自以為成語用得很好
其實都用錯地方啦你 呵,






不過跟你講話還是會變詞窮,
是無言的詞窮ˇ
拜託正常點 哈哈XD
你不覺得剛剛場面很乾嗎?
哈哈 害我呆了一下 ~~~~~~~~~






還好我會緩和氣氛
哈哈XD
嚇死我了我很怕冷場-.-






呵呵
下次別再亂用成語了
笨蛋死小孩 ~”~
















PIC (小哭*淇淇*)

上一篇:☺ 嚇

下一篇:☺ 笨呆傻仨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