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2:15:31☺ 樂樂♥

☺ 兒子



噢噢噢噢 天阿阿阿阿 !!!!!!!!
我今天找回了好久不見
失散多年的兒子呢 XDD 





呵呵 沒想到你現在住在高雄耶 ˇ
難怪我都沒你消息 _
我有想你呢可愛的兒子 XD





最近好不好阿?
是不是又變帥了?
沒想到你竟然加我的即時通
嚇到欸當場 [汗]
我還想說是誰勒 = =
原來是你阿阿阿阿 呵 ☺





你不講我差點忘了
原來以前你是我兒子呀?





吼 [驚]
原來我以前有個帥兒子





我都忘了 哈 XDD
不過真是好久不見了呢 、
我期待你回來看我呀 ,





兒子兒子 失散多年的兒子 XDDDD








上一篇:☺ 笨

下一篇:☺ 奇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