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1:32:30☺ 樂樂♥

☺ [ 補 ] 東區








不知道是去的地方不好玩還是怎樣
我覺得東區真的 不好玩耶 ˊˋ







很無聊欸欸欸欸
都你啦死肥奇 昨天害我走好久
呵呵 那不是你的地盤嗎 ?
還給我帶錯路勒 哈 XD







不過後來你請我喝飲料
摁摁 抵銷抵銷 XDDDD









不用請我吃飯啦死孩子
我是說真的呀 ☺
現在錢不好賺阿阿阿阿阿 ,
我要幫朋友省錢 XDDDD








好好留著芭你 :)
等你以後長大了賺錢賺很多了
再請我吃飯芭 哈哈 [竊笑]








這筆帳先欠著 XDDDDD

















Pic *- 我和肥奇

上一篇:☺ 陪考

下一篇:☺ 07073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