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0:02:06☺ 樂樂♥

☺ 做不到




請給我勇氣 ☺





真的
我現在已經沒有勇氣面對很多事很多人





沒錯 是怕了 害怕極致 、






看到他 我只能裝作沒看見
雖然我也知道他在看我
但我卻要裝作沒看到
默默的低下頭
什麼也不說
裝作什麼事也沒有
裝作很開心






很累 醬子真的很累
我不想再裝堅強
我想大聲的哭






我也很想要看到你跟你大方的打招呼






但是
我做不到 ☺
或許還要再等一段時間芭 ?





--------------------------------------------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Pic *- 可愛三民

上一篇:☺ 算什麼 ?

下一篇:☺ 重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