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3:39:00☺ 樂樂♥

☺ 班級問卷 )) *♥

◆ ﹍ 此問卷關於三民國中 [[ 玖零肆 ]] *

注意 : 要全屬事實哦 -*




[ 問卷開始 ]

°+◆﹑班上共有幾個人: 31個耶

°+◆﹑班上有幾個女生: 14 個

°+◆﹑班上有幾個男生: 17 個

°+◆﹑班上誰最兇: 猛茹

°+◆﹑班上誰最吵: 老劉
 
°+◆﹑班上誰最賤: 傷感情耶 ˇ

°+◆﹑班上誰最髒: 就 .. 消音ˇ

°+◆﹑班上誰最瘋: 怡靜 詩婷

°+◆﹑班上誰最搞笑: 我們班的人都狠搞笑ˇ

°+◆﹑班上誰最白目: 哲好

°+◆﹑班上誰最白痴: 狠多欸 呵呵

°+◆﹑班上誰最智障: 噢 消音 )))

°+◆﹑班上誰最討人厭: 應該沒有吧 !!! 

°+◆﹑班上誰是人氣王: 痾 我們班有人氣王嗎? 哈

°+◆﹑班上誰最愛現: 呵呵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

°+◆﹑班上誰唱歌最好聽: 摁 我想想噢 *

°+◆﹑班上誰最挺朋友: 我我我 ((隱性))

°+◆﹑班上誰最狗腿: 狗腿阿 哈哈

°+◆﹑班上誰最自私: 我們班超團結的勒 !

°+◆﹑班上誰最乖: 阿毛

°+◆﹑班上你的朋友是誰: 全班

°+◆﹑班上你最想罵的人是誰: 沒有吧 哈哈

°+◆﹑班上最大嘴巴的是誰: 摁摁 就某女阿ˇ

°+◆﹑班上最破的人是誰: 不知道欸 *

°+◆﹑班上最討厭你的人是誰: 摁 說吧說吧

°+◆﹑班上對你的評論:呵呵 你去問她們捌 :)

°+◆﹑班上誰人最好 : 摁 ˇ大家都狠好 ˇ

°+◆﹑班上最台的人: 胡塵

°+◆﹑班上最帥的人: 鄒朝富 [ 公認的 ]

°+◆﹑班上最漂亮的人: 阿珮 (大正)

°+◆﹑班上最可愛: 誰阿 ?

°+◆﹑班上說話最毒的人: 曼曼 猛茹 (超毒的噢 ˇ)

[ 問卷結束 ]



pic : 七年級的我們 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