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7:34:52☺ 樂樂♥

☺ 五分埔血拼

今天和淑淑倆個去五分埔





結果她早上11點多就到我家拉 [很像是11點16 捌 ? ]





呵呵 中間發生了一大堆事 先省略 等 P a r t 2 再說捌 ! *





結果兩個到了五分埔 看了一下手機 ...





倆個無言一下下 .. 挖勒 現在才12點耶





五分埔內的店都還沒開 而且人也少的可憐





所以我就跟淑淑倆個跑去松山麥當勞去打發時間 = =





去麥當勞的路上發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兩個一直猛笑 哈





結果在路上 碰到好久不見的思綺 呵呵 有點認不出我齁 呵呵





結果在麥當勞又碰到徐妞 呵呵 妳穿得好cute 噢 嘻嘻





但是她看到我很像很興奮 嗨嗨嗨的一直叫 呵 ^ ^





在麥當勞也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先省略噢 !





結果我跟淑淑倆個等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 就出發去五分埔摟 ...





結果在五分埔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有幾個男生 自以為是大學生 就說我跟淑淑倆個人很小





我是都沒聽到拉 但淑淑聽到了很激動 [以下是我們倆的對話]

首先 ...

一群很像高大的人說 : 哈哈 她們看起來好小歐 ! [淑淑跟我講的 我沒聽到]

淑叔: 欸 講個屁啊 ! [ 自言自語 ]

我 : 怎麼了 ?

淑淑 : 他們說我們小欸 ! ˊˋ 妳沒聽到啊 ?

我 : 啊ˊ 是噢 ? 我沒聽到耶 ! [ 那時我不知道在幹麻 所以沒聽到 ! ]

淑叔 : 什麼嘛 ! 竟然說我們兩個小 自以為大學生噢 ㄑㄩㄝ [招牌語]

我 : 呵呵 ! 還好我都沒聽到 不然我會氣死 ! [倆個狂笑]



結果我們倆個又繼續走 沿路看到很多很多人一直看我們 ?


又是對話噢 →


我: 大家為什麼都一直看我們啊? 是因為我們太矮了嗎 ? 還是..我們很白痴!

淑淑 : 呵呵 應該是我們穿吊帶褲捌 ?

我 : 吊帶褲 ? 或許是捌 ? 呵呵 ,, 我們倆在耍嘻哈 !

淑淑 : 穿吊帶褲很像會吸引別人的目光耶 !

我 : 摁啊 ! 我也這麼覺得耶 !


結果講完之後我們兩個一直大笑 ______


快轉 ____



結果逛沒多久





淑淑就趕著回家 ... [ 掃興 ]





因為家裡有重要的客人要來 = =





好捌 這也是不得已的押 ! [ 我心裡想 ! ]





所以就醬 我們回家去拉 ...



最後感言 *




還好今天有買到古錐的包包 不然啊 遺憾啊 !





其實後面還有精采的 但抱歉啊 很累 懶的打拉 下次有時間再說捌 ! ^ ^


 End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