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7:47:04fanny公主

我又再次做著離開你的準備.....

現在是該把那些我們一起渡過的時間
甜美的回憶深埋在心底的時候了
是不該哭的 是該笑著送走你的
我又再次的做著離開你的準備 還記得初見面的你
那時月光照著我們 你用你那溫暖的手握住我的手時
你的呼吸在我耳邊吹彿 你為我奏起的音符在我心理發酵..........
我們的開始就在那一刻了 對不 但這一切就要結束了?
現在是該把那些我們一起渡過的時間
甜美的回憶 深埋在心底
是不該哭的 是該笑著送走你的
我又再次的做著離開你的準備 在這送別的時刻我該說些什麼呢?
到現在我仍擔心著你那天使般的笑容 突然哭了起來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沒有信心哪 現在是該把那些我們一起渡過的時間
甜美的回憶深埋在心底的時候了
是不該哭的 是該笑著送走你的
我又再次的做著離開你的準備........

我想你是我的天使 我不要你流淚 但又不要自己 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