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2:32:44顆[ ! ]…♪〃

愛情崩解的_離人劫

凌晨一點五分
嘟嘟嘟……
我掛上電話  因為我不想繼續傷心

剛的對話,對我來說
很勁爆!!!!!


做了一個決定  而我不會後悔



我知道你會試著說服我
因為你不想讓我這麼辛苦
你說你會很心痛
你不忍心讓我等你9個月
你知道我可能沒辦法

但是…
我沒有答應

我只想認清現在
即使電話那頭的你
一直罵我笨罵我傻瓜
你想阻止我的想法


再一次問你
你會不會忘記我
你說不會
我,
就這麼傻
就算以後我們失去聯絡
我還是依舊…


我打動你了
你哭著說我是笨蛋
很愛,真的

聽到你的聲音
哭了_還要加上醒鼻聲
還一邊罵我

我的眼框濕了


雖然9個月很長
在那之後還有分發考驗
不過,我不想放棄

現在比較重要
你,很重要


多少話可以形容痛苦
多少形容詞可以敘述現在



我逼你掛電話
一點了  快睡芭
不然明天會爬不起來歐
我裝著沒事_說晚安

你說不要
你還不想睡
我知道今晚的夜
很難眠…


我,會一直等你

等著真正你給我的情人節

上一篇:靠~不開心ˊˋ

下一篇:可不可以不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