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6:50:10顆[ ! ]…♪〃

沉默的喧鬧 吵鬧的靜謐

我彷彿在另一片天空下醒來
我酩酊大醉 我看穿了所有眼神
所有感動我的方式
一切點點滴滴
與我堅持的幻想
我都願意放手
我只想在此停留讓雨浸濕我的身體
暫時忘卻所有掏空自我




當你深情的看著我 我彷彿快要溶化掉
我就像置身在天堂
不敢相信嫉妒在我心中點燃
我曾是讓人心醉神迷的女孩




我想成為
簡單平凡的女孩
就像其他愛上你的女孩一般
因為當我清楚看見你的內在
我明白我只想搶先佔有你
我只想成為你的唯一



我從來不曾如此深深迷戀
我從來不曾為愛情冒險
我從來不曾找到可以許願的星星
但是現在滿天星斗都可以傾聽傾訴

駕馭著我,追逐著我


你溫暖的話語融化了我的恐懼
你的一字一句和我是如此契合
你親切的噓寒問暖
陪伴著我到天涯海角
引領著我擁抱我



思緒混亂心跳加快
我想我已陷得太深
你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


我對你還是戀戀不捨
越想掙脫卻越陷越深
我的眼淚滴成時間的河
努力尋找再見的理由都成了浪費



我繼續掩飾假裝
欺騙自己你只想要個不同的結局
想奮力堅持但傷痛卻如此強烈
不屬於我的終究得不到


就像童話故事般有個完美結局
好希望閉上雙眼就依偎在你身邊
當我回到現實
卻不能盡如人意
我明白一切只能順從命運的安排



我的腦袋裡滿滿的狐疑
眾說紛紜讓我昏頭昏腦
一切不過都是幻想


渾渾噩噩半睡不醒
渾身溼透卻口乾舌燥
晴空萬里我卻只看到陰影
我的內心不上不下
我站在邊緣雖然我內心空虛
該是我奮力尋找時我卻極力躲藏
我唯一的信念卻是選擇不相信
在開始之前我已宣告結束



沉默的喧鬧 吵鬧的靜謐
屏住氣息當我試著用力呼吸
迎著海浪膩著水流奮勇向前
當我輸的時候才是真正的獲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