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1:12:47顆[ ! ]…♪〃

我是個ˇˇ怪腳

你說你會愛我

其他的人好像不太同意

我一直以來都不讓大家知道

說出來會部會讓大家反感

這樣子。。。。會讓大家擔心

這種小事…就讓我自己決定吧

















心裏有著成千上萬的問號
誰能回答我??
   寶貝熊**雙眼睜的大大的
   但是他沒有嘴巴

每晚他被當成枕頭
有一種莫名的安心
















翻著畢業紀念冊      還有
那一本貼滿著我的大頭本

看我長大的樣子
我成熟的樣子

感覺很開心

那時候也有你的陪伴



















我每壹次的戀情

我總是想要它給我多一份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缺乏安全感?

還是…不滿足??

我是不是有病押??

還是我的思想有問題??



















開始不經懷疑自己了。。。。

我是個ˇˇ怪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