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0:50:05顆[ ! ]…♪〃

在藍色眼睛之後

沒人知道它像什麼
是壞人 是哀傷的人
在藍色眼睛之後



沒人知道它像什麼
被恨是命運的決定
說是唯一的謊言



但我夢想
他們不是像我的良心一樣空虛的



似乎我有幾小時,只有孤獨
我的愛是仇恨
從未自由


沒人知道它像什麼
感覺這些如我做
且我責備你



沒有像扎實一樣的刺激
在他們的忿怒
沒有我的苦惱和痛苦
可能完全地顯露


但我夢想
他們不是像我的良心一樣空虛的



似乎我有幾小時,只有孤獨
我的愛是仇恨
從未自由


發現... 軟弱的
說吧... 發現


沒人知道它像什麼
是苛待
是失敗
在藍色眼睛之後


且他們沒人知道如何說抱歉
不讓我擔心
我不說謊


但我夢想
他們不是像我的良心一樣空虛的





似乎我有幾小時,只有孤獨
我的愛是仇恨
從未自由















Behind Blue Eyes Limp Bizkit

在藍色眼睛之後 林普巴茲提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