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7:50:02顆[ ! ]…♪〃

今天3點40分才睡= = ""好累喔

今天半夜3點40分才睡))))好累唷
ㄅ過我睡到11點才起床<因為寶貝叫我起床斗>
今天早上隨便穿ㄌ件小可愛+小外套+牛仔褲
打扮一下子就叫寶貝來載我ㄌ= = ""
我一直都在幌神////




到ㄌㄊ家之後寶貝也買ㄌ牛肉麵給我吃
我棉邊看""出竅情人""邊吃東ㄒ
超好吃ㄉ說︿︿~~~~嘿嘿
<我還看到ㄊ媽媽在玩麻將遊戲勒>
其實伯母ㄊ人蠻好ㄉ
ㄊㄉ個子跟我差ㄅ多
應該跟我很和ㄉ來八!!




吃完後,我又偷跑到寶貝ㄉ房間
果然男生ㄉ房間。。。。就是男生
一點都沒有整齊ㄉ感覺
反而會想要幫ㄊ整理<除ㄌㄊㄉ櫃子外>
因為櫃子裡更亂= = ""
看到床,有一種很懷念ㄉ感覺ˋˇˊ
因為看到床就想睡覺*﹏*
之後我就趴在那邊<當時寶貝依直盯著我看>
害我沒有辦法睡ㄉ很安心




3點多)))寶貝戴我ㄑ板橋逛逛
可是逛ㄉㄅ久= = ""
因為寶貝4點半要上班啦
ㄅ過ㄊ答應我說下禮拜會戴我來這逛逛
嘿嘿0。0到時候又要血拼囉
今天雖然在一起ㄉ時間很短
ㄅ過還蠻充實ㄉ說㊣!!




下下禮拜要段考ㄌ>>>>要加油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