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0:49:59顆[ ! ]…♪〃

ˋˇˊ只要你開心。。就夠ㄌ**

最近都沒有來打.......

別亂猜......



我只是。。。。""懶""而已咩


/////////////////////////////////







昨天ㄉ我


ㄅ知道怎麼ㄌ


就是HIGHㄅ起來


一臉就很哀怨樣


我就是覺斗怪怪ㄉ


心裡ㄉ掙扎誰看ㄉ到


流淚


我還故意說是我自己想睡覺


連自己都騙自己


命運


我始終沒有辦法脫離








愛你ㄉ心


我還是依舊沒有變


只是 現在



想祝你幸福


你開心我也開心


這樣子ㄉ愛


就足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