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00:49:58顆[ ! ]…♪〃

"驚奇ㄉ一天"////哈哈

今天真斗嚇ㄌ偶一跳)))

因為突然間ㄉ邀約

讓我覺斗有點奇怪

可4沒地方ㄑㄌ

所以就接受

在C門町街上ㄉ我

有點恍神

因為我怕我會再度ㄉ看到"ㄊ"

ㄊ讓我斗心靈覺斗ㄅㄢ

在街上斗人

很多

突然站在偶旁ㄉ男生

問我

你在想什麼?恍神?

我總是說沒事

因為我好害怕會看到"ㄊ"旁有女生

那ㄍ女生一定取代ㄌ我在ㄊ心中斗位子

都已經過ㄌ4ㄍ月ㄌ

我斗心中還是會懷念

曾經真斗想忘記

但到至今都還歷歷在目

也許是我還掛念著

//////////////////////////////////////////////

今天ㄉC門町

ㄊ們ㄑ斗那ㄧ家店

我和ㄊ們走過斗街

還有那ㄍ你突然拉著我斗手

突然對我斗親密動作

在捷運站裡看著我斗模樣

每一件事都讓我覺斗好怪
















又好甜斗感覺


ㄅ知道以後你會帶給我更多驚奇ㄉ事呢??





<ㄑ補習斗第2天>BY"柯)))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