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3:11:08MIO

不能

屬於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沒有辦法一起過了

昨天當妳跟我說的時候

我真的想把晚上的行程給取消掉

整個讓我非常沒有心情去過了

在跟妳講電話時

我的腦中甚至覺得

我們乾脆分手好了

這樣的話

妳就不用一直被妳的家人問東問西的

妳不會覺得很煩

我也不會覺得很煩

但是我說不出口

今天下午有把這段話告訴妳

但妳卻說

(不管我做什麼妳都會尊重我的決定)

我不知道自已在想什麼

我居然這些話說得出口

講完之後我後悔了

我根本還是放不下妳

所以我想過了

如果阿媽真的還是不答應讓妳去的話

那我們就晚上一起吃飯

我再送妳回家

就算妳不能跟我們一起去唱歌

但是至少晚上妳還是可以陪我的

這樣好不好

寶寶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