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5:41:28紙娃娃

出國前的金甘蔗影展

和班上五個男同學(班上也才三個女生)
以及另外三名男性隊友一起參加這一連七天的影展比賽
遊戲規則:七天必須居住高雄橋頭並且當地取景拍攝完一部影片

重點是我必須跟八個男生一起生活七天
並且ㄧ起非常克難的在園區國小打地舖(只有我ㄧ個女生)
老實說一開始我非常抗拒
我必須素顏 我必須跟男生或在一起打地舖
天呀!
人生就是要不停向自我挑戰不是嗎?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會對我吃豆腐的唷!偏偏我又不能破壞友誼)


今天是第四天的清晨
大家都睡了
我ㄧ個人默默在這邊抱怨著
...........................................
2008-09-26 12:49:12

你好,我最近在協助金甘蔗,網網相連來到這裡 ^_^

> 必須素顏 必須跟男生或在一起打地舖

真是辛苦了! ^_^

看你的文章似乎是出國了,不過也歡迎回到金甘蔗的官網看看喔,有去年的成果,也有今年的新消息.今年由林依晨當代言人喔! ^_^

http://www.fieldfactory.com.tw/goldensugarc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