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3:00:23牛牛﹏

《發現》

發現?

我發現了一種發現?
(不會很深澳吧ˊ ˋ)

發現,很多事情 都在微妙的改變

這樣的改變,稱不上是好是壞



最近,跟家裡的互動,好很多 ...

不知,曾幾何時

我根本恨透家裡,我甚至討厭每一個人。

認為他們不疼我,原來 ..

不是如此的。

大概是以前小時候不懂事吧。
(現在很大嗎= = ?)


從來,我沒有想過 ...

高中生活,會讓我如此眷戀

也從來沒想過,

我會在高中3年遇上了一群這樣的朋友。

我很高興,很慶幸,我有一群

很可愛的小女孩
(笑)


很喜歡,在晚上 ...

聊天,打文章,

因為,感觸很不同。



或許明天,會過的不開心,不快樂。

但,我要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圖:
還不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