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09:44:56一切都是夢

心情故事IV

好累, 最近一連串的出差, Traning 及客訴, 讓我兩頭燒. 但, 其實, 最累的是疲於應付的心及不被信任的感慨 ...
 
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不就是互相信任, 那為何有太多的 question mark 無故貼在我頭上, 回答不完的問題, 繞圈式的試探, 我累了, 真的累了, 讓我重新的想要review這段感情, 畢竟不適合也不能強求. 所謂的適合,是當兩人在一起時的感覺是無拘無束, 無壓力的感覺, 但現在我覺得壓力好大, 這段感情壓的我好重 ...
 
一段感情的終結, 往往來自任何一方的猜忌及不信任感 ..
 
一個人對某一個人好的定義究竟有沒有一個標準,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對對方很好, 處處為對方著想, 希望對方快樂, 但你(妳)自己是否有真正想過, 這樣真的適合對方, 對你(妳)的她(他)真的是好的嗎 ? 就是因為這些理由讓我身陷愧疚的泥沼裡 ...
 
一直希望能找到一個真正了解我的人, 分享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無論工作, 無論私下, 不要有壓力....  因為我真的累了 ...
(悄悄話) 2010-09-13 15: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