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6:52:01一切都是夢

肥肥妮美國行 Part II

第一天, 到Riverside的office, 一路上, 就不停的跟很大的官打招呼, 尤其, 我們的總裁帶著我们Plant Tour... 真...真...真另人非常之興奮, 雖然, Lance 跟我都頂著兩隻熊貓眼, 但, 我们還是很認真的給他走完了...
下午,正式的Presentation要開始了, 我排在Lance後面, 前面還有3個.. 第一個FAE開始報告時, 只有Eric坐在後面, 報到第3個時, Denis跑進來了, 到了Lance快報完時... Golden竟然也跑進來差一腳..金金是...  OH MY GOD...  這些官都沒事做嗎?! 為何上天要這樣摧殘我ㄚ  ~>o<~
到了我present的時候了, 兩隻手兩隻腳不聽使喚的發抖, 就連嘴巴也一邊講連自己也聽不懂得英文一邊發抖, 唉, 真是失敗 ...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performance爛到不行, 下台後, Lance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說, 我終於知道我自己講的有多爛, 因為我跟一樣緊張 ...>< ..
Present到了尾聲, 老闆提議一起用餐, 去一間... 恩 ... 我記得應該是一間墨西哥餐廳, 不過, 因為他也沒去過, 我們幾乎繞了大半個市區才找到餐廳,不過, 大家的腳都痠了也餓壞啦... ><, 不過, Riverside 的生活還真是悠閒, 沒車, 沒人 ... 沒噪音 ...
一頓酒足飯飽之後, 又要走路回飯店, 不過還真是有點小遠 ... 回到飯店後, 體力不支, 馬上昏倒在床上, 衣服來不及換, 澡來不及洗 ... 只能用"慘"一字來形容 ...
(悄悄話) 2010-09-06 09:50:20
(悄悄話) 2010-09-03 21: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