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9:09:36sa.

这边的日子\

我读的学校3号才开学,so我郁闷了好几天..住久了真的不习惯,算吧..就当住宿好了,忍忍..2年好好读书,日子理应过得很快.

我在这边真的好惨,我现在要晚上2点才可以安心睡着..老天爷,真的好难受啊...然后说说他,我从深圳来到这里这段时间一直联络不到他..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哎..昨晚重温了”小娴”,有篇好像是这么写的..”在一起的时候,你会费尽心思帮他过生日.分手之后,对不起,你无权过问他的生日,因为自会有其他的女孩跟他过.在一起的时候可以不那么现实,分手后现实却变得残忍”

她这么一说,我也看开了一点...哎.也对阿,毕竟分开了那么久了..何必过问他什么呢?


有没有看到健健在咬我?哈哈.它超可爱啊..出生才1个多月,很喜欢咬手指..
送多一张私家珍藏.哈哈

他们说健健这张很想猫..晕,我都不知道它会那么热情地添我.真是可爱死了

这是我的小侄女.今年5岁..她叫梓琪.这张是他坏坏的帅舅舅拍的.哈哈.那个帅帅的坏舅舅就是我表哥啦.

亲爱的大表哥,你在广州要好好加油阿.以后出来当差佬,很威水的!哈哈.我们一起加油吧.
这是我之前的照照.哈哈..好久了阿,回来之前照的.说真的,好想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