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22:02:53

見文請回

親愛的女兒,
妳最近在忙什麼呢?
我一直覺得我最近的工作好忙好忙,
沒想到妳比我更忙,
忙到六天都沒回家了...

妳知道嗎?
最近幾天我睡醒後碰到妳阿嬤,
她不是對我說"早"~
而是"阿花回來了嗎?”
我下班回家後,
也把"我回來了"改為"阿花有回來嗎?”
然而彼此的答案都讓我們失望了六天。

自從妳上次莫名其妙的帶著肚傷回來,
我就在考慮從此對妳實施禁足令,
畢竟外面的世界太危險了,
我只能以這種消極的方式保護妳。
可是最後我還是拗不過妳..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出去可以,
但是要注意安全,
不要忘了回家,
這次妳卻出去那麼久,
是忘了我們的約定了嗎?
我真的很難過...
不過妳還是不要怕回家來,
我不會生氣的,
頂多唸唸妳就是了,
很快就過去了。

上星期日妳像往常般出門上班,
我就有叮嚀妳早點回來了。
老實說,
我對妳的工作真的是很反感,
是什麼要讓妳在外面那麼久呢?
是妳老闆嗎?
不要怕!
叫他來跟我講,
媽媽給妳靠。
反正我又不是養不起妳,
何必要這麼冷天還在外面挨餓受凍?
學學妳兩個弟弟在家睡大頭覺不是很好嗎?
家裡飯飯沒有少,
罐罐跟零食也都有啊!
雖然吃的頻率是低了點,
不過妳也知道妳拉拉弟不能吃太多零食,
不然這樣吧!
等妳回來,
我們再趁他熟睡開罐罐給妳吃,
免得他在旁邊大小聲吵的要吃,
好嗎?

還是妳是因為跟男同事跑了?
是藍眼帥哥嗎?
媽跟妳說,
會帶妳私奔的絕對不是好傢伙,
而且妳也不能生小孩了,
難保公婆不會藉著這理由欺負妳,
現在雖然很甜蜜,
可是有天他也許會跟其他年輕女貓跑了,
妳那麼美,
怕沒貓愛嗎?
妳兩個弟弟可不就很愛妳?
雖然他們不能貓道,
可是愛妳的心情也不輸其他貓的啊!
如果妳真的跟他難捨難分,
那就帶他一起回來吧!
只要妳回家,
我也不差多一個吃飯,
我保證也一樣給他零食罐罐吃,
不會大小心的。

唉~
阿花啊~
妳知道妳媽常言不及義,
講一堆五四三不知道到底重點是什麼,
總之媽只想說,
如果妳現在是住在寄宿家庭裡,
又恰好寄宿家庭裡有人上網看到這篇文,
要請他務必撥打妳項圈名牌上的電話,
不管多遠,
媽都會去接妳回家的。
媽真的很想妳,
全家都好想妳,
希望妳能快點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