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2:29:26fan

Hey! 朋友

我才不管別人怎麼傳
因為那很不重要
百家爭鳴想紅透半片天
唬誰阿?


重點是信任
很不想聽那女人的瘋言瘋語
因為我判斷不出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所以我採不理政策
信任依然保留

而我的信任呢?
我們的友誼呢?
被摧毀了嗎?


最近我常在想
如果我們說開 一定會比以前更好
因為感情就是要裂過才會合的更緊
朋友就是要吵過架才會更了解對方
我是這樣想 那你呢?



我失望過 很沮喪、很失落、很徬徨
不敢相信昔日笑容瞬間轉變成厭惡
不願相信眼前字句是由你親手打出
更不明白是什麼原因促使你演川劇
嗯,希望吧!希望只是跑錯龍套軋錯戲


當時選擇不回應真是正確
「忍一時風平浪靜」
古人以經驗換來的名言佳句
體驗過才真明瞭

忍耐真的很不好受
大家都還是吞不下氣的孩子
只是人要學著長大
我想我上了一課
無論你怎麼想
還是要和你說聲___「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