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3:27:08★下一個路口★

內灣

來到內灣當然就是要喝擂茶…

雖然…第一次喝沒有喝到很好的

後來我姊介紹這家阿珠擂茶…

真的會愛上…連昨天才喝過

現在又更想喝了

昨天超勵害的…一下班我同學就來我家…

後來…二個人討論了一下…想座車子出去走走

就打了通電話給我同學…

結果他也出來啦…

正在討論要到那裡…她就說…

要帶我們去一個風景地

嘿嘿…

還滿美的嘛…哈哈

後來…要想吃桶子雞…

就本來想到北樸…

不過內灣的比較多選擇吧…

一隻才四百五…

雖然還沒吃過…下次真的要吃看看

到了五點才回到家…一身汗…

終於睡在我的床上…

就這樣…睡到十點…

草莓打來了…該上班了…

真猛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