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6:35:15粉粉ღ

學會愛一個人

離開你這麼長一段時間,
早就很清楚我們之間已經找不到愛,在你身上我學會了依賴,
對家人的那種依賴,
分開至今已經快兩年了...
這段時間我發現了許多東西,一些我從來不知道的東西,
經歷了那麼多而現在我發現我找回愛,
找回一種真心的付出一種愛一個人的無怨無悔,
偶爾會害怕有那一天你離開我,我會有多難過的感概,
是我深陷的太快還是愛情來的太快,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再是需要一個人的陪伴,
而是需要愛,曾經我習慣寂寞,如今我依舊習慣寂寞這東西。
而你..會陪伴我享受寂寞的侵襲...
愛情來的太快,而我們就這麼一起深陷了這愛情..

上一篇:安定

下一篇:你給了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