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1:57:37桃桃 ✿

〖 好樂迪 〗♥


現在這個時間已經可以說昨天 :)

昨天八點去好樂迪唱歌,很久沒練嗓了

跟姐姐們唱,他都會說去她家練

哈哈哈 :) 太弱了,我會羞,所以...

嗯嗯,今天有進步了,有一些敢唱出來

但是聲音還是很小聲 :( 我得加油 *

今天我的假裝唱的頗好聽的,連自己都愛ˋ真是夠了

哈哈哈 xD 太不要臉了 * 嘻嘻嘻

唱了好多好多 Jolin 的歌喔!

姐姐唱幸福獵人,主要就是要唱(123456)....

哈哈哈,點乖貓,主要就是(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哈

整個就是很妙 :) 是吧! * 好樂迪在更新

所以我阿爸要點的老歌,都沒得點 ... 衰

這次讓我們年輕人唱翻了 xD 哈哈哈 * 我是老人(151)

嗯嗯嗯 - 初一 .... 吃素 * ? 哈!    掰掰






               新年快快樂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