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0:45:10桃桃 ✿

〖 開銷 〗♥


最近又開始有好多東西想買
但昨天我爸就在罵阿
説一直花錢怎樣怎樣的
天吶 每次講錢 就要扯到孩子
是怎麼個樣子阿 莫名奇妙了
我也想快點工作阿 但是年齡又還沒到
我有什麼辦法 真是的

前陣子我媽還說要帶我去買衣服
現在如果我跟我媽提起的話
她不知道會說什麼
要就是 (( 好阿 帶你去買 ))
要不就是 (( 你爸都說要省了 改天再說 ))

今天郭晶晶找我假日去買包包
我前陣子也打算要買的
但一直找不到愛的樣式 > _ <
所以我想找天慢慢看
可是我怕我媽又說 一直買包包
我天吶 我在努力存錢中......
加油吧! 在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 喀


就這個樣子ˋ皿ˊ


米可長的好可愛 好可愛
看起還很乾淨 整齊 ^ˇ^
I lik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