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3:33:47桃桃 ✿

〖 那樣捍衛著 〗♥



高中生活看似很快樂? 大學生活看似很自由?
有辦法上去嗎? 不是你說要過那種生活就行?
也要看你有沒有能力阿! 是吧!? = 口 =
哀噢 * 我想找一所公立高中職讀?
也希望可以有新知己,每天一起放學之類的。
能夠快樂的出去玩!! 能夠互相扶持的新知己


經常在幻想? 未來的樣子? 哈哈哈 xD
頭頂呈現棉花的形狀 * 棉花裡有著很快樂的生活
過著很有品味,很時尚,很貴氣的生活。 帥
有著幾隻的貴氣女人能喝個下午茶 =ˇ= 聊個天
哈哈哈 * 這是美夢吧!? 嘻嘻嘻 * 竊笑。


好啦! 別再胡思亂想了,有一堆人都不發文。
我快瘋了? 沒東西可以看? 又不知道要幹麻?
坐在電腦桌前,我快發福了我 * (這樣不是很好嗎? 是阿!)
哈哈哈 xD 慢慢發福,再慢慢腐爛。我愛貴氣女人


我想求我的大老天爺。讓我皮膚變好?
我想像很多女人一樣,有著美美的臉蛋 > 口 <
整個就神氣了許多。是吧! 是吧! 哈


就這個樣子,大家請發文好嗎?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