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8:19:30桃桃 ✿

〖 我不是個好孩子 - 數學篇 〗♥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我不愛上數學。
我似乎很放棄數學 = =
上數學課,有興趣的我聽聽,
沒興趣的我畫畫,這是我的數學課。

我最惡劣的是,我上課在耍白。(算是吧!)
我真的對數學很無奈,我就會在老師在講課,
就突然插一句,(噢,好無聊噢!)
或者是,(嘆了口大氣)
也或者是,(插話)Ex:老師,你不覺得上課很累嗎?
等等的話。實在很無奈,我也不想這樣。
我只想上課睡個覺,上課畫個畫,就是不想講話。
一直跟老師講話,那是用來打發數學課的時間。
在這我講的夠白了,看完之後不要再問我什麼了?
沒什麼好問的吧?是吧? 就這樣 = = 不要問我話